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30日

 

20151116日星期一晚19:30,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第1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成功召开。

本次大会由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吴世豪同志进行主持。首先,全体奏唱国歌,在庄严的国歌中,本次大会正式拉开了序幕。紧接着,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书记周大棱同志宣读了文件,表示学员们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随后,党校秘书处主任黄丽芬同志宣读了党课规章制度,根据党章阐述了党校是党课学生骨干进行党校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平台,是对学院进行系统培训的有效途径,为了遵守党校的先进性,组织性,纪律性,学员必须严格遵守党课规章制度。最后,纪检部部长钟思源同志宣读党校考勤制度,为加强学员们党课学习的积极性和学习效率,加强学员的纪律意识起了重大作用。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关于抓好党性教育为核心,认真学习党的历史精神,大会播放了党性教育视频《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是一部弘扬爱国主义和中华民族精神的影片,简明生动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片中讲诉的虽然是一首歌曲诞生的小故事,却揭示出只有共产党才能造福人民这一深刻道理! 

视频结束后,本次大会在大家的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相信大家通过观看该影片,都会受益良多,学员们也会更加热爱我们的党,热爱我们的伟大祖国! 

                       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书记周大棱同志宣读文件

                                   学员正在认真听讲

                               大会正在播放党性教育视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