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在行动上加入党,在思想上融入党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3日

 

——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动机讨论召开  

 

为了让更加明确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坚定入党的信念,我院于1024号上午九点在励志楼D208举行“第一次入党动机大讨论”。参加本次讨论会主要是学院各年级的入党积极分子。

讨论开始前,党校秘书处主任王丽芬主持了这次大会,为各位积极分子们讲述了本次会议的主题:端正入党动机。纪检部部长梁冠聪也为这次大会进行了讲话,为各位积极分子们讲述了党校纪律,强调了党课的纪律问题。

本次讨论大会围绕三个问题进行:1.大学生应如何认识和端正入党动机;2.谈谈入党积极分子应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不断端正入党动机;3.联合实际,讨论中国共产党是全民族抗战的中流砥柱。

   在小组的正副组长的带领下,各个小组进入了激烈的讨论阶段。其中一个入党积极分子说:入党是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实现共产主义。只有端正入党动机,才能做到思想上入党,思想上入党才是真正的入党,思想上入党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只有端正入党动机,才能产生正确的争取入党的行动,正确的动机,是正确行动的推动力量,咬定青山不放松,任尔东西南北风,只有端正入党动机,才能经受住党组织的考验。他的发言得到了组长和组员的一致认可。也有些小组通过提问抢答的方式介绍党的思想知识,热切地争取表达自己对党的了解与崇拜。在这个大会上,入党积极分子们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入党动机,使会议如火如荼地进行下去。

此次的入党动机讨论会,促使了积极分子明确入党的动机,加强从思想上入党的意识,真正的做到从思想上加入中国共产党。至此,讨论会圆满结束。

党校秘书处王丽芬主任介绍了入党动机讨论大会的议程

入党积极分子真切地表达对党的崇敬

小组成员对入党动机的激烈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