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3日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东财经大学党校第57期(华商学院第1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2015102514:30在励志楼B207开展授课。本次培训由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严云山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授课。此次培训班的主题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首先,严云山老师上台授课,授课内容主要分为三个内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出和内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义以及如何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在党十六届六中全会提出来,主要分为三个层面:国家层面、社会层面和个人层面。从国家层面来讲,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国家;从社会层面来讲,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的社会;从个人层面来讲,培育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公民。

严云山老师谈及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义,一方面,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凝聚社会共识的必然要求:另一方面,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价值引领。最后,严云山老师简单地讲述了如何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

紧接着,由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纪检部部长钟思源上台为本次培训课做总结,提出所发现的问题。再接下来,党校秘书处副主任彭颖琦上台做本次培训课的总结并说明下次党课时间和小组讨论安排。

最后,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华商学院574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课圆满结束。希望积极分子们牢记党的光辉历程,以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为荣,认真学习党课知识,时刻谨记党的指导思想,不断地向中国共产党靠拢。祝愿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早日成为光荣的共产党员。

严云山老师在进行授课

入党积极分子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

党校秘书处副主任彭颖琦做总结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