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抗战中无愧中流砥柱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4日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第1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课

 

2015121日下午3点,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第11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在学院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培训课的主讲人是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党委书记苏宁同志。

在培训课的开始,学员们全体静坐,面向讲台,精神饱满,意气风发,专心地等待着党课的开始。此次发展对象培训课的主题为:中国共产党在抗战中无愧中流砥柱。

苏宁书记带领学员们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党、靠近党,他生动地将党的抗日战争历程娓娓道来,引起了学员们浓厚的兴趣。苏宁书记表示,对于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中的作用,我们可以根据其最早发起全民族统一战线和反面战场的艰苦作战得知。在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前仆后继,艰苦奋斗,中华儿女们不分党派,捍卫祖国尊严,在中华民族反抗史上谱写了壮丽的篇章。书记提到,对于近年国民纪念抗日时出现夸大国民党贬低共产党作用的现象,我们应当坚决抵制,用真实历史说话。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相关的抗战视频,了解了中共背面战场游击队抗战做出牺牲。在继而播放的土地革命相关视频里,学员们一起目睹了中国共产党对农民们的巨大贡献,沉浸在了历史的浩瀚中。

最后,苏宁书记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无愧抗战中流砥柱的理由。在学员们的掌声中,华商学院11期发展对象培训第一课圆满结束。相信学员们一定更深层次地领悟到了党的伟大,对党的历史作用有了更全面的理解,提高了党性修养,为入党打下良好思想根基。

发展对象专心致志在听苏宁书记为大家讲述历史

大家一起观看抗战视频,回望历史

发展对象们全神贯注,认真学习党课知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