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6日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为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作风纪律意识和提高入党积极分子质量,20171014日上午800,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于励志楼b207召开华商学院党委党校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暨培训第一课。本次培训课程的主题是党的优良作风纪律,由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陈纯华同志为学员们授课。到场的嘉宾有党委办公室老师黄秋铭同志。

主讲人陈纯华同志

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之后,主持人宣布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课正式开始。陈纯华同志以古语”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引出本次课程的主题——党的优良作风纪律。她就课程内容党的纪律、党的纪律处分条例、党的优良作风的含义、党的优良作风的内容、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发展党的优良作风,做新时代的大学生发表讲话。

 

陈纯华同志讲授完毕后,给予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殷切期望与要求,希望他们有朝一日能够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中的一员;也要求学员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时刻谨记党的优良作风与纪律,并以身作则矢志不渝的践行它。

 

 

在座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讲

党课开班仪式上,党校秘书处秘书长马韶颖同志宣读《党校管理制度》,纪检部部长邓振荣同志宣读《党校考勤制度》,以规范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课程的行为作风和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纪律意识。

 

最后,纪检部部长邓振荣同志及党校秘书处秘书长马韶颖同志依次作会议总结。华商学院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仪式暨培训第一课至此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