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党委党校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6日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党委党校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员们对党课的了解,规范其言行举止以及加强学员在党校培训期间的纪律性。2017109日中午1230分,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在励志楼B207召开。第61期党校培训班学员参加本次大会。

 

党校秘书处负责人发表讲话

大会开始,党校秘书处负责人发表讲话,表达对与会学员的祝贺,并宣读了党校管理规定。她还介绍了党校培训班的学习制度、结业考核、奖罚制度等,明确指出党校培训的一切考核都将公平、公正、公开。办公室负责人为学员们做了有关党课申明、材料费用的详细汇报。考勤制度则由纪检部负责人为学员们讲解,强调了在党校培训期间的纪律问题以及请假流程,让学员们对自己的言行举止有一个规范化的认识。

 

纪检部负责人宣读考勤制度

 

 

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动员大会,能够唤醒党的意识,自觉学习党的先进思想遵守党的纪律,认真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思想觉悟与政治觉悟,争取尽早入党,为党和国家献出青春力量。至此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