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广东财经大学党委党校第65期(华商学院党委党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等方面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质和责任意识,不断巩固提升我校党员发展工作质量。根据工作安排,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举办广东财经大学党委党校第65期(华商学院党委党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20191117日下午,在励志楼A208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会上,党校工作人员干部宣读《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党校管理规定》。强调学员们在培训的期间,高度重视培训班各项管理工作,认真扎实学习,并严格遵守党校培训班纪律。

 

 

 

至此,本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学员们通过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后,在学习、工作、生活能够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