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继往开来,铸写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7日

 

——中共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第58期党课培训开班大会圆满落幕

 

        2016326日上午,我院在本校励志楼B207举行第58期的党课开班大会。党校秘书处主任王丽芬代表宣读了党课培训的管理准则,包括上党课不准迟到、不准睡觉、不准玩手机,手机必须调成静音模式等一些基本要求。

   党课培训开班大会旨在告知入党积极分子们一些党课基本要求,帮助他们尽早适应党课培训的节奏和进入党课培训的状态,以更好地学习党课知识,端正入党动机,为将来创造入党条件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党课培训开班大会的结束,拉开了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持续一个月的党课培训的序幕。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学习党课知识,锻炼自己的素质和能力,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相信在未来,在我党不断注入的新血液中,一定会有大家的身影。  

                          党校秘书处主任王丽芬正在宣读党课相关管理准则

                           开班大会中全神贯注的入党积极分子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