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习党的优良作风,遵守党的规章制度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7日

 

        ——华商学院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正式开始

 

2016326日上午830分,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学院励志楼B207拉开帷幕。本次培训课的主讲人是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副主任陈纯华老师。

 

在培训课的开始,入党积极分子们全体肃立,面向党旗,高唱《国际歌》,偌大的课室里飘扬着肃穆而庄严的歌声。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的主题为:党的优良作风和纪律。在培训课的开始,陈纯华老师以“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引入本次课程的主题,提出国有国法,家有家规,相应的规章制度对于一个政党的运作和巩固起着重要作用。同时,陈纯华老师指出,优良的作风和严明的纪律是党的先进性的重要体现,进一步阐述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优良作风和纪律的必要性。  

 

中国共产党在长期的波澜壮阔的革命、建设和改革实践过程中,制定了严明的纪律,培养和形成了许多优良作风。这些纪律和优良作风是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且辉煌胜利的奥秘所在。每一个入党积极分子都要充分理解党的纪律和优良作风的科学内涵,深刻认识严密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对党的事业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和遵守党的纪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

 

最后,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华商学院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节课圆满结束。希望积极分子们牢记党的优良作风和纪律,以身作则,认真学习党课知识,时刻谨记党的规章制度,不做违反党纪律的事。祝愿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早日成为光荣的共产党员。

                                入党积极分子们凭借证件有序入场

                                       入党积极分子全体肃立,面向党旗唱《国际歌》

                                    陈纯华老师正在为入党积极分子们上培训课

                                 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记录课堂笔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