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级学生组织党支部关于“两学一做”的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0日

 

201655日,校级学生组织党支部在厚德楼c311开展关于“两学一做”的学习交流会。此次学习交流会主要参与人员有校级学生组织党支部书记杨宪同志、常务副书记黄剑年同志、副书记周大棱同志、副书记吴世豪同志以及校级学生组织党支部委员、党员(含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等。常务副书记黄剑年同志主持了本次学习交流会。

  黄剑年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他表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用习近平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并要求各党员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逐条逐句通读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

  接着,黄剑年同志号召大家认真研读党章党规,要细读,要认真消化。学习交流中,支部党员同志们积极上台带领大家逐章阅读党章,并分享他们党章党规的学习心得,严明党员纪律,积极发挥党员同志先锋模范作用

在热烈的讨论氛围中,本次校级学生组织党支部关于“两学一做”的学习交流会圆满落下帷幕。

杨宪书记表示,希望各位党员能够牢记党规党纪,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崇高道德追求,养成纪律自觉,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勇于担当作为,在生活、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图一 黄剑年同志主持学习交流会

图二 党员上台分享学习心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