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8日

 

201657日上午9点整,广东财经大学第58期(华商学院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在励志楼教室顺利进行。在为期一个月系统的党课培训后,为检验一个月以来的学习成果并提高对党章党规内容的熟悉程度,共99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党课结业考试。权所有

考试伊始,在监考员强调了考场纪律,宣读了考场规则以及答题要求等具体细节,维护了考场纪律从而使得党课考试的有序进行。随后,考生们开始聚精会神地答题。在考试过程中,监考员认真负责监考,考场纪律良好。考试结束后,监考员收好考生们的试卷并进行整理清点。考生们在上交试卷后有序离开考场。

通过本场考风严正,纪律严明的党课结业考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成果得以检验,从而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知党,早日成为党的生力军中一员,为党的发展注入新的血液,为壮大党员队伍建设奠定了基础。

考生们凭借有效证件进入考场

监考员考前宣读考场纪律准则

考生们认真思考努力作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