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5日

 

   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党委办公室黄秋铭老师于20161025日下午学院党委办公室老师黄秋明同志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干部代表抵达增城图书馆举行了“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活动。

   在“长征胜利80周年” 主题展厅中,干部代表们全神贯注地观看了长征系列纪念短片,回顾了80年前红军长征这一革命壮举。一张张经典的照片记录着长征的点滴,给现在的人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乐于吃苦、不惧艰难、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长征精神激励着我们的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攻克学习、生活以及工作上的难关。

最后,黄秋铭老师与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干部代表于图书馆一楼大堂中庭合影留念,至此此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合影留恋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长征对我们党、国家、军队发展史上的重要意义,对中华民族历史进程具有深刻的影响。此次的“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活动继承和弘扬了长征精神,长征精神将成为我校师生们不断走向未来的强大精神动力。

 

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宣传部

编辑:周璟滢

摄影:郝美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