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6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与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在广东东莞市大岭山镇共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定于20161216日,星期五上午10:30在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举行基地挂牌仪式。出席挂牌仪式的有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宣传拓展部张俊主任、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党委书记苏宁同志、学生处处长李希恒同志、思政部主任张荣国同志、学院办公室周大棱同志、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刚同志、学院团委常委、校级学生组织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黄剑年同志及部分学生代表。

 

 

党委书记苏宁同志致辞

在挂牌仪式上,党委书记苏宁同志做了简短致辞并对基地建设给予大力支持的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的领导、工作人员表示由衷地感谢。他说到,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自建校以来不断建设和发展,积极探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模式,不断促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平台化、广泛化、教育内涵多样化、教育载体丰富化。东江纵队纪念馆作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见证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其历史沉淀下来的“东纵精神”值得全员师生学习与借鉴。此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基地的挂牌仪式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将充分发挥基地的教育功能,秉承“合作交流,携手共进”的活动宗旨,努力把基地建设成为大爱教育与精神文明建设的示范窗口。随后,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老师领导嘉宾共同揭牌,参观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

 

 

学院领导老师一起参观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基地的建设能扩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途径,对提高思想政治教育实效性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希望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和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可以通力合作,携手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全体老师一起合影留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