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学生党员“严肃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6日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

 

学生党员“严肃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根据我院关于严肃“考风考纪”工作要求,进一步树立优良的校风考风。加强全校学生的纪律教育,增强学生党员的自律意识,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公平,公正的考试秩序。20171219日我院于励志楼C408举行学生党员“严肃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各支部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学院各系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纪委,组委代表。党委办公室黄秋铭同志出席了本次大会。

 

 

黄秋铭同志号召同学们“严肃考风考纪”

 

黄秋铭同志向在座学生代表发起号召:要把好诚信关卡,自觉遵守纪律,全心投入期末考试的学习中。他要求在座的先进学生代表以案为鉴,坚决抵制违规违纪行为,重视考风考纪问题,与学院党委高度保持一致,并将守纪精神传递到班级、组织,发挥好自身的先锋作用。

 

 

宣读《诚信考试承诺书》

 

会上,工作人员向学生代表宣读并分发了《诚信考试承诺书》。学生代表签名宣誓,他们纷纷表示愿遵循学院要求,以身作则,维护考试秩序,把“考风考纪”当作组织生活的一部分。

 

 

: 《诚信考试承诺书》

 

 

诚信考试承诺书

 

 

根据我院关于严肃“考风考纪”工作要求,进一步树立良好的校风考风。维护学校期末考试的公平,公正,加强对全校学生遵守考试纪律的教育,增强学生党员的自律意识,学生党员要率先起到榜样带头作用,为我院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本人郑重承诺:

 

1.我将诚信考试,考出自己的真实成绩,做一名诚信考生,在期末考试期间,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定。  

 

2.本人承诺在复习迎考期间会尽自己的努力考出好成绩,认真复习,主动帮助其他有困难的同学,认真思考,按时独立完成试卷,不违纪,不作弊,不通过不正当的手段获取成绩,不剽窃他人试卷,不抄袭他人答案。  

 

3.本人承诺在考试过程中,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监考员老师的安排,不携带电子设备及规定以外的文具,资料等。 

4.积极带头深入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行党员义务,自觉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贯彻落实党的决定,更好的完成党员的重要使命。

5.按照考场布置就座,考试中不交谈,不左顾右盼,不互借文具(包括计算尺,计算器等)。当考试时间已到时,立即停止答卷,我将考卷反扣在桌面上,禁止喧哗。由监考教师将考卷收完后,离开座位。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每一名同学都应该从我做起,和不良的考试行为做斗争,树立与不良风气作斗争的勇气和决心,敢于检举揭发考试作弊行为。在全院学生共同努力营造“积极备考,遵纪守规”的氛围下,诚信考试。不扰乱考场秩序,不侮辱、诽谤、诬陷监考员和其他考试工作人员。做到开考信号发出后才开始答题,考试终止信号发出后立即停止答卷,静候直到监考员发出离开考场指令后再有序离开。

 

本人已认真阅读上述考场规则,并保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共同维护考试秩序,做一名诚实守信的大学生。如有违反,我愿意接受学校有关规定的处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