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2019年“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暨2019年“七一”表彰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发挥学习标兵、先进基层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先锋模范作用,鼓动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制度化、常态化。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2019年“七一”表彰大会于71日下午6:30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有:党委书记苏宁同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锦秀同志,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吕书勉同志,党委委员、学生处副处长黃国富同志,党委委员、会计学院第一党总支副书记许娜同志,党委委员、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蒋大锐同志及二级学院、系党总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党委组织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获奖代表及第十八期发展对象。本次大会由吕书勉同志主持。

     会上,王锦秀同志发言。她指出,华商学院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下发生巨大变化,提出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牢记历史使命争抓实干扎实作风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为人民服务

   黄国富同志宣读表彰决定。张世超等10人被评为“学习强国学习标兵”,黄小兰等63人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吴泽佳等10人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经济与金融系金工专业学生党支部等5个组织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被广东省委教育工委评为广东省高校“三型”党支部。

                            苏宁同志为“学习强国优秀学习标兵”颁奖

                                    党委委员集体为优秀个人颁奖

                        苏宁同志和王锦秀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王锦秀同志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苏宁同志为广东省高校“三型”党支部颁奖

                           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宣誓入党

   会上,新老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宣誓声中蕴含了为人民服务的坚定决心,展现了为国效力的雄心壮志,流露了对党的忠诚崇崇敬意

                                     苏宁书记作重要讲话

   会上,苏宁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进行工作总结并向受表彰的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衷心祝贺。他强调我校注重基层党组织的建设,积极带领师生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针对校内党员师生该如何作为,苏宁同志提出三点要求:

一、发挥善于学习,遵章守纪的先锋作用,通过学习增强党性觉悟,把学习作为提高服务群众能力的主要途径,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高度重视平台工作,发挥维护学校大局稳定和谐的模范作用,增强忧患意识,树立底线思维,以更强烈的责任感面对本职工作。

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当担,甘于奉献,坚持在工作中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思想。

 

   党员师生是推动学校事业健康发展的主力军,是营造主动学习、积极工作的校园氛围的领头军,以勤劳进取、和善友好的姿态为师生服务,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至最大化、最优化。


   本次大会在《国际歌》荡气回肠的旋律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表彰,我们深知在未来的基层建设中,全体党员队伍将更有信心更有能力做好党建工作,服务好我校广大师生。正如苏宁同志所勉励,在对党忠诚的同时发扬务实作风,埋头苦干紧跟我党前进步伐。


       2019年是我党建立98周年,艰苦磨难只为她增添荣誉勋章,漫长岁月扩展了她的时代宽度,而今阶段我们收获丰硕成果,振奋积极的党风在校园得以扩大弘扬,激情与动力只增不减。衷心祝贺这一突出成就,也望在未来我校党员队伍更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校园内不断带动引领群体,一同唱响党建服务之歌,一齐心向党,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为不久将来的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风华正茂,一世纪正青春之气势贡献己力,凝聚智慧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