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第35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9月10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第35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华商教育集团董事长廖榕就博士,我校校长陈新滋院士,执行校长郭银华教授,党委书记苏宁同志,副校长支戈壁、王列耀、王锦秀、张捷、陈美华、程辛荣、韩兆洲、王力东,全体中层干部,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大会由郭银华校长主持。

▲与会领导合影

▲执行校长郭银华教授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陈新滋校长作了《尊师重教树新风,同心共铸华商梦》的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我校教育教学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学校以“办特色、上水平”为主线以教学质量提升为重点。今年,在广大教师不辞辛劳、齐心协力共谋发展下,我校在专业及课程建设、学科竞赛建设、国际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科研课题与成果、教学成果培育与建设方面获得突出的成绩。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为此,陈校长向全体教师提出坚定信念,胸怀大爱;修身立德,为人师表;学无止境,教书育人这三点希望,愿广大教师能努力打造一支有信念、有道德、有学识的高素质、高水平教师队伍,共同谱写华商学院发展新篇章。

▲校长陈新滋院士

会上,苏宁书记宣读了《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关于李远飞等同志岗位聘任的通知》及《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关于赵维江等同志岗位聘任的通知》并由校领导为受聘的教授们颁发了聘书。

▲党委书记苏宁同志

支戈壁副校长宣读《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19年华商青年优秀人才奖励计划评选结果的通知》,同时表示希望全体教职工向他们学习,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华商学院,积极争创佳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校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聘书。

▲副校长支戈壁副教授

王列耀副校长宣读了2019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以及科研成果获奖的通知,并希望全校教师向获奖者学习,牢固树立教学科研竞争意识,积极开展专业科学研究工作,提高个人成果质量和全面提升学校的科研水平。

▲副校长王列耀教授

教师代表李远飞老师发言,他表示他在这十几年里学到了很多没有学过的知识,为能够加入一个这样充满希望的集体、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而感到自豪。人民教师能够虚心请教、辛勤做学问教书育人,华商学子才能够意气风发,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成绩。他相信,在董事会和学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通过老教师的言传身教及深厚的培养下定会督促我们迅速成长,在讲台上实现我们的人生价值。

▲教师代表李远飞教授

学生代表黄群珍发言。她首先代表全校学生向教师们致以衷心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必将牢记老师的教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青春风采,续写人生华章。

▲学生代表黄群珍

廖榕就董事长代表华商教育集团全体员工对学校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董事长提到,"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高度赞扬了教师职业是崇高的,无价的,同时也表示了集团服务好学校,学校服务好学生的理念。学校不仅仅要培养人才,更是要引领社会风尚。他坦言,最初投身于教育事业的初心就是“创百年名校,育华夏英才”。华商学院在全体教师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将在新学期开启新征程,用新希望承载华商梦,不忘教育初心,继续前行。

▲董事长廖榕就博士

大会最后,郭银华校长对华商教育事业取得瞩目成就以及为全体教职工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发展的空间向董事长表示感谢。他希望今天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们,能够继续在今后的工作发展中潜心教学,奋勇创佳绩,共铸华商梦。他强调,每位教职员工都应担当起华商发展的重要责任,以崇高的职业精神砥砺前行,实现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的同步前行。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公众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