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喜报|华商学院荣获“广东当代民办学校突出贡献奖”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喜 报

 

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

纪念中国民办教育辉煌40周年

 

20191015日,纪念中国民办教育辉煌四十周年暨广东当代优质民办学校颁奖大会在广州市番禺执信中学隆重举行。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中央原副主席、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原副主任、教育部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中心副主任林仕梁,广东原副省长、广东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雷于蓝,广东教育学会会长、广东省教育厅原副厅长、巡视员李学明等领导出席颁奖大会。 

受廖榕就董事长委托,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执行校长郭银华教授参加了颁奖大会。 

 

郭银华执行校长代表学校上台领奖

颁奖会上,来自广东当代优质民办学校获奖单位代表和各地部分的其他民办学校办学人、校长聆听了纪念中国民办教育辉煌40年专题报告,共同感受广东民办教育40年创新发展的巨大发展。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被授予广东当代民办学校突出贡献奖 

郭银华执行校长表示

诚挚感谢

党和国家

对高校民办教育的引导和支持

我校聚焦立德树人的教育初心

牢记和努力践行

当代民族复兴大任的历史使命

坚持、努力办好人们满意的教育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自2005年建校以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秉承董事长廖榕就博士“创百年名校,育华夏英才”的办学理念,以建设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水平民办大学为目标,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学校作为一所财经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日制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等学校,已为国家培养了各类优秀人才近4.4万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校坚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凝心聚力育新人,以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为己任,坚持依法办学、规范办学、服务社会的宗旨,努力为建设教育强国做出一份贡献,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这份荣誉,来自所有华商人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