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总结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交流工作经验、分析存在问题,研究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和要求,1028日,我校在行政楼512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苏宁同志,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执行校长郭银华同志,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王锦秀同志,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各党总支(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委办公室主任吕书勉同志首先作汇报发言。当前,我校主题教育工作有力有序推进,总体态势良好,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仍需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存在不到位、不细致、不落实的问题。会议强调,各级党支部要认真自查自纠,检视问题;对标对表、狠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各级各单位不仅要组织集中学习研讨,更要督促党员干部多自学,促进学习教育持续深化,防止“浮于表面”,切实保障学习教育有思想、有深度。 

党委书记苏宁同志对学校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提出了要求。苏宁书记指出,主题教育是一项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党员同志要以坚决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强化责任担当,真抓实干、迎难而上,高质量完成各项主题教育工作任务,进一步提升我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能力与水平。苏宁书记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压实责任,强化督促指导。同时,要把主题教育工作的推进同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严的标准、实的举措、好的作风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 

0aa5007d87791d87d2a02cd3ec2cc41

同志们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