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我校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为进一步把党章党规学深悟透,加强党员干部的理论基础建设,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029日,我校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省委教育工委第四指导组成员到会监督指导,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全体校领导班子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对照党章党规查找自身差距,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党委书记苏宁同志首先对省委教育工委第四指导组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苏宁书记详细领学了党章党规、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及《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他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重要意义,深入查摆视反思问题,边查边改、即知即改,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内向的勇气,扎扎实实地整改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大的力度,确保我校主题教育的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苏宁书记表示,作为共产党员,时刻都不能放松学习,持续、常态化开展对照检查,要把理论武装贯穿始终,时时处处用党章党规衡量和规范自己的言行,推动主题教育开展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上,班子成员认真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刀刃内向、自我检视,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深刻地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我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会议、认真准备,并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
省委教育工委第四指导组组长周艳华同志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学习党章党规是每一个党员的终生课,要与时俱进地进行学习,实现常学常新。周艳华同志强调,对照党章党规自查自纠是深化党员干部对党章党规的理解认识的重要举措,要认真对待,继续完善,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醒警醒,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同时,周艳华同志向学校领导班子传达了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并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进一步推进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

2

同志们召开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