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志愿服务下基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五个一”的工作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12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统一部署,积极开展“南粤党员先锋工程”,号召党员亮身份、做表率,组织全校220名师生,结合专业特色和优势,开展科技下乡、支教、电脑维修、老年人手机使用培训和图书整理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服务师生和社会,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深入基层,和我校志愿者一起,先后来到郑家村、增城图书馆和荔城街居家养老综合服务中心,实地考察并参与志愿服务和为身边群众办一件好事实事的活动。同时,指导组还现场访谈了部分师生党员及被服务单位、个人,了解他们对主题教育成效的感受和意见建议。

   指导组肯定了我校志愿服务的多样和实效性,同时希望我校志愿服务能进一步聚焦主题主线,与服务周边、乡村振兴需求紧密结合,抓整改促成效,让全校师生和周边群众切身感受到主题教育的实效,推动主题教育全覆盖。

(科技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实地调研活动)

(增城区图书馆整理图书志愿服务活动)

(图书馆工作人员座谈)

(电脑义务维修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