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我校组织领导干部赴清献园反腐倡廉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1023日下午,我校组织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全体校领导班子、纪委成员代表赴广州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中新镇清献园进行实地调研学习,接受反腐倡廉教育。

清献园是为纪念增城籍南宋名相崔与之而建设的,通过视频、图片、文字和实物等资料展示了崔与之的生平事迹、为官经历和清廉品格,于2019年被广州市纪委授予“广州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的称号。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清献门、清风庭、立献厅、菊坡园等四个功能区。在参观学习过程中,领导干部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党委书记苏宁同志表示,“以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党员同志必须警钟长鸣,保持共产党人的纯洁本色。党委副书记、执行校长郭银华同志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教育意义,反腐倡廉是我们党永葆兴盛的关键所在。领导干部要以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自觉锤炼党性,加强理论基础建设,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

党委书记苏宁同志

党委副书记、执行校长郭银华同志

通过实地学习,领导干部深受触动,充分认识到廉政建设的意义和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活动为契机,始终不忘党的性质宗旨和理想信念,牢记我党的初心和使命,努力营造我校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在工作中坚守理想信念,坚持群众路线,保持廉洁勤政,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党员干部应该以身作则,树立典型,发扬榜样的作用,做到警钟长鸣。

合影留念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Gt399LaD9ajxI4ZtvUnRYQLClJOjKdrZkUo6VGTz6zT6zkt440doQtVehOHuNQiabdtHw1PniagrTTq3eVo7mpQg/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Gt399LaD9ajxI4ZtvUnRYQLClJOjKdrZxnPHDEkowJPvt26JOEz8qqAXLxq8SgSqicmSdaoKaQ6V9Pib6jpnqT8g/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