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工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现场指导我校基层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为了贯彻落实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和基层党支部“五个一”的工作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我校紧紧围绕主线主题,积极开展“南粤先锋工程”,全校师生党员身体力行,亮身份、做表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师生和社会,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15095634

(志愿者引导长者使用手机APP

 

 

 

20191113日下午,党群志愿服务队携手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我校学生党员,前往增城区城区荔城街居家养老服务示范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手机软件教学活动。省教育工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莅临现场指导并亲身参与志愿活动,在充分肯定我校志愿活动的同时,为我校志愿服务活动项目开展提出可行性建议,有效促使我校与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共建机制。

微信图片_20191115101042

(指导组与长者座谈)

微信图片_20191115101047

(周艳华同志与工作人员交流工作)

 

本次手机软件教学活动是我校党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精神的重要举措。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校党群志愿服务队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积极挖掘校外志愿服务合作单位,积极为我校开展校外志愿服务活动搭建平台,联合基层党支部组织实施。校党群志愿服务队将按照指导组意见,把志愿服务与服务周边、乡村振兴需求紧密结合,为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191115101052

(全体成员拍摄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