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 | 校党委书记苏宁同志走访基层党支部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我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几日,我校党委书记苏宁同志相继走访了二级院系基层党支部、直属党支部,了解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以及五个一的落实情况,从而进一步推进我校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

 

微信图片_20191115102843

 

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本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以及特色工作。其中,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建立党建项目的形式推动学生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数据科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合专业特色开展科技下乡推动党员做好事、做实事;体育教学直属党支部发挥教工党员专业技能,开展学生《体外心肺复苏》、《现场外伤急救》技能培训,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等。

 

微信图片_20191115102846

 

在走访调研中,苏宁同志对基层党支部、直属党支部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给予了肯定,但也提出了不足之处。苏宁同志表示,各基层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各项落实工作,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把推进当前各项重点任务落实与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项整治结合起来,特别是要推进教工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圆满完成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的各项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191115102849

微信图片_20191115102852

 

 

 

 

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公众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