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行政第四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和统一部署,125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行政第四支部在行政楼513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金伟娇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郭银华同志到会指导,第四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郭银华同志进行了讲话,他对支部党员强调了两点要求。第一,要求党员教师一定要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要维护好学生的权益,处理好师生的关系;第二,教学服务部门一定要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并将其贯穿工作始终,要服务好学生与教师,要在工作中不断地反思、反省并改进服务中的不足之处。

 

学校党委副书记郭银华同志讲话

 

随后,支部书记金伟娇同志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修订)》,希望大家时刻牢记使命,要具有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高度思想觉悟,严格要求自己。接着,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作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报告并代表支部领导班子做支部工作的检视剖析。总结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与存在问题、剖析原因,并对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全体党员需加强学习党建理论知识和关注时政新闻,提升政治素养;加强支部内的组织纪律;加强党建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的充分融合;加强支部党员发挥模范先锋带头作用。

 

支部书记金伟娇组织党课学习

 

在会上,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同志分别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视剖析,其他党员同志也分别从理论学习、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过程中,大家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盘点自身问题,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在相互批评中,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党小组组长刘冬苑、段晓聪、朱越超分别对各自党小组开展的“谈心谈话”活动进行总结、汇报,着重摆出问题和整改措施。

最后,支部进行党员民主测评,顺利结束此次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使得各位党员能够进一步认识自己的短板与不足。行政第四党支部将把这次组织生活会焕发出来的积极因素,转化为推进当前工作的动力,对照工作薄弱环节,找准着力点,不断提高支部管理水平,促进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