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基层、落实到人人。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党委在组织基层党组织全面学的基础上,发挥学校主题教育宣讲团的专业优势,于2019129日在我校中央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开展有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宣讲报告会,对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准确、深入解读,对300多名师生党员开展辅导。

 

(严云山同志发表讲话)

 

会上,我校思政部讲师严云山同志以铸牢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进行学习情况汇报。他全面归纳了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明晰为实践证明的优势、全领域的优势,指出关键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他强调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任务,是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根本要求,是应对风险挑战,赢得主动的有力保证。严云山同志立足实际,肯定我校华商之治的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并进一步提出对学院领导机制、教室职业发展机制、学生成长成才机制方面的更多完善要求。

 

(与会师生认真听讲)

 

我校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吕书勉同志作报告总结。吕书勉同志明确提出学校完善各项制度的重要意义,要求我校全体师生要努力奋斗,认真工作,坚持学知行合一,贯彻全会思想到实际学习工作中,为提高我校的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奉献力量。

 

(吕书勉同志进行大会总结)

 

本次宣讲会在参照全会精神的基础上总结过去,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同时对日后工作提出新要求,做出新目标。学校切实把学习全会精神融入主题教育工作中,紧密结合自身实际,以全会精神指导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最后,望我校全体师生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本职工作和学习,强化使命担当,切实保证思想和行动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立足本职工作和学习,推进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