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为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走向深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1226上午,我校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学校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全体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中层干部代表及师生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会议,省教育工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锦秀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锦秀同志

 

校党委书记苏宁同志首先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会议的召开情况,以及会后整改落实情况。同时,就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以来的整改落实工作开展情况,从具体举措和取得成效两个方面向会议进行了通报。

 

▲校党委书记苏宁同志

 

会议指出,通过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我校领导班子成员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取得新成效,提高了抓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及促落实的工作能力和水平,达到了找差距、改错误、促团结、同进步的目标。

会议对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会议要求,要坚持主题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持续深化学习,进一步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认真落实整改,切实将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向全校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现场发放了主题教育测评表,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群众测评。

 

(图文/校长办公室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