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百年波澜壮阔,初心日久弥坚—我校第一届“微党课”比赛(学生组)决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校党委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组织了我校第一届“微党课”比赛。


 

413日,第一届“微党课”比赛(学生组)决赛在励志楼C408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苏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锦秀,党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以及师生代表出席了活动。


 

王锦秀同志在赛前指出,组织“微党课”比赛是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的创新举措。各位党员要在参与的过程中相互学习、交流思想,汲取爱党爱国的力量,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要有大局意识,充分展现作为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参加决赛(学生组)的18位选手,紧紧围绕“百年波澜壮阔,初心日久弥坚”这一主题,重温党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以“知识性融入”为主,将“大理论”和“小故事”相结合,将深刻的道理用生动浅显的故事呈现出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邹宁军对比赛进行了点评,肯定了选手们的表现,也给予了中肯的意见。

 

苏宁书记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各院系党组织在组织参与“微党课”比赛所做的前期工作,也肯定了各位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苏宁书记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再接再厉,不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入人心,促实践。在学习教育过程中,把红色故事讲生动,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积极响应总书记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优异的事业成绩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至此,我校第一届“微党课”比赛(学生组)圆满结束。

 

 

 

 

                               图文/校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新闻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