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党委文件〕华商院党〔2012〕14号 关于表彰2010-2012年度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关于表彰2010-2012年度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华商院党〔2012〕14号

 

    2010年5月以来,我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勤奋努力,立足本职,注重实践,务求实效,全面推进我院党的建设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为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委研究决定:
授予工商管理系党总支等3个党组织“2010-2012年度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授予陈纯华同志等10名党员“2010-2012年度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立新功。希望我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学习先进,赶超先进。要与时俱进,务实创新,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发进取,争创一流,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0-2012年度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

 
 
 
 

               二○一二年六月十九日
 

附件:2010-2012年度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

 
一、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3个)
1、工商管理系党总支
2、经济系学生第二党支部
3、行政管理系学生党支部
 
二、创先争优先优秀共产党员(10名)
1、陈纯华(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
2、陈俊达(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学生)
3、陈秀(旅游管理系教工党支部)
4、金伟娇(行政第二党支部)
5、赖玲(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学生)
6、李静瑞(思政部党支部)
7、骆帼棣(会计系教工党支部)
8、石立(经济系教工党支部)
9、文陵桃(体育教学部党支部)
10、曾军(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