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党委文件〕华商院党〔2012〕18号 关于成立共青团广东商学院华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广东商学院华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办公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关于成立共青团广东商学院华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广东商学院华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办公室的通知

 

华商院党〔2012〕18号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处、室、系(部)、馆、中心:
    2006年12月,我院成立共青团组织和学生会组织,至今已经6年。为适应新时期工作的需要,促进我院共青团、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暂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的相关规定,经院团委、院学生会研究,学院党委批准,定于2012月10月下旬召开共青团广东商学院华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广东商学院华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两代会”)。
    为了确保我院第一次“两代会”的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决定成立第一次“两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办公室。具体人员及工作任务如下:
一、成立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筹备工作的统筹安排
组  长:黄  虹
副组长:张方林
  成  员:邱会锋、杨  宪、吕书勉、黄国富、列柏洪、陈少鸿、张继荣、彭博娜、黄飞凤、蒋大锐、张志强   
二、成立筹备工作办公室,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开展工作。
主  任:杨  宪
副主任:刘  苗、陈鹏辉

    特此通知。
 
 
 

                二○一二年九月三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