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党办文件〕华商院党办〔2011〕19号 关于做好2011年度党建工作总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华商院党办〔2011〕19号
 

关于做好2011年度党建工作总结的通知

 

 

会计系党总支、工商管理系党总支、经济系党总支,各党支部:

    2011年,我院各级党组织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积极开展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扎实推进迎评促建工作,在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促进校风学风建设、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各基层党组织2011年党建工作情况,检查考核基层党组织工作成效,总结经验,现就做好基层党组织2011年度工作总结通知如下:
一、以严肃认真的态度,高度重视总结工作。对照学院党委2011年工作要点及本党组织年初工作计划进行,全面、具体、真实地总结本党组织2011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尤其要注意总结具有创新特点、起到实效作用的做法和经验,要注意查找问题、分析原因,研究改进措施。
二、结合学校系统优秀共产党员标准,认真总结一年来的工作和学习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内容的民主评议工作,评议相关情况要在年度工作总结中进行反馈。
三、各单位要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完成工作,并于12月31日前将工作总结报送党委办公室。

特此通知。
 
 
 
 

 

                     二○一一年十二月十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