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党办文件〕华商院党办〔2011〕12号 关于召开全院党员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华商院党办〔2011〕12号
 

关于召开全院党员大会的通知


会计系党总支、工商管理系党总支、经济系党总支、各党支部,各处、室、系(部)、馆、中心:
        为落实好广东商学院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根据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学院党委决定召开全院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我院出席中国共产党广东商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会议时间: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下午17:20。
2、会议地点:励志楼B208、B408。
3、与会人员:组织关系在我院的所有中共正式党员(含教职工和学生)。
4、相关要求
(1)所有与会人员必须按时参加会议,确实有特殊原因无法到会的,须于6月20日上午下班前向学院党委办理请假手续。因故不能到会的党员不能委托他人代为投票;
(2)参加大会的党员要携带黑色签字笔。
特此通知。



                       二○一一年六月十六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