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党办文件〕华商院党办〔2011〕4号 关于开展“学习党史,坚定信念,创先争优”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华商院党办〔2011〕4号
 

关于开展“学习党史,坚定信念,创先争优”
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会计系党总支、工商管理系党总支、经济系党总支、各党支部,各处、室、系(部)、馆、中心: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为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学院党委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学习党史,坚定信念,创先争优”主题党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学习党史,坚定信念,创先争优
二、活动时间:2011年4月下旬至5月上旬
三、活动内容
以纪念建党90周年为主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六十年执政的理论与实践》,深化对党的光辉历史的感悟和理解,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立足所在单位实际,着眼于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努力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以更加优秀的业绩为学院2012年学士学位评估贡献力量。
四、活动形式
以专题理论学习讨论为主,各党总支、党支部可根据本单位、本部门的具体情况,在切合主题和注重实效的前提下,采取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确保每一名党员都参加学习讨论,保证学习效果。
五、活动要求
1、各单位要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高度重视,结合本单位创先争优活动的具体实施情况,精心策划,统筹安排,认真落实。
2、各单位要在活动开展过程中认真听取党员和群众意见,将活动开展与评优表彰、群众评议工作结合起来。
3、要注意资料保存和经验总结,对活动开展过程中涌现出来的特色活动和先进典型给予及时宣传报道。 

特此通知。

                            二0一一年四月十五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