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华商学院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统战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2日

华商学院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统战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5年1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举行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统战座谈会。党委苏宁书记、党委委员黄国富、吕书勉、许娜、杨宪、学院党团工作人员、各民主党派代表等12人出席会议,座谈会由苏宁书记主持。苏宁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与会各民主党派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苏宁书记首先传达了学院董事会的会议精神、学校2014年工作的完成情况和2015年主要的构想。他指出学院董事会决定将继续强化学院内涵建设,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策略,加强学科重点培养,学院2015年将制定五年规划,并以工商管理为重点学科,着重打造会计学、市场营销、新闻学专业,推进对艺术类专业的专业改造,提高学生艺术设计能力。随后苏宁书记与各民族党派代表一同就华商学院建设与发展进行座谈。  

中国民主同盟代表、文学系尹康庄主任首先对苏宁书记传达的董事会会议精神和华商发展路线表示赞同,他指出华商学院“应用型人才学生培养战略”定位精准明确,希望学院能继续沿着这一定位继续前行。同时他说学院师生对华商学院的发展变化深有感受,也希望学院下一步能继续加强内涵式发展。他希望学院能进一步调节好学生与学校、教师与学校之间的关系,充分加强学生和教师的归属感。  

随后,中国民主建国会代表、教务处李建浔处长进行发言,她首先表达了她个人的感受体会,她立足于教务处的岗位上,讲解了教务处2015年将继续推进分层分类教学、加强学生管理、启用网络教学的课程等新举措和新做法。随后各民主党派的代表也依次进行发言,对华商学院的建设建言献策。  

最后,党委苏宁书记作总结发言,苏书记表示2015年是学校继续全面深化改革的一年,是启动学院五年规划的开局之年。希望各民主党派能继续一如既往地发挥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为加快华商学院各方面共同发展而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