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庆小知识有奖问答的获奖名单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3日

 

岁月见证历史的足迹,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庆节。为了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6周年同时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我院党委办公室举办这次国庆小知识线上活动,引导我校学生营造校园喜迎国庆和谐氛围。

 

国庆小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时间在930-107日线上维持了一星期的作答时间,答题形式总共“15单项选择题”。答对15道选择题(既全答对)则加思想品德2

 

让我们一起来看下同学们对祖国的祝福吧!

 

 

感谢各位同学对祖国的祝福,小编在此祝愿祖国永昌盛,民富国强。

 

经历了国庆一星期的线上答题模式,大家都对祖国充满着爱国情怀,填报名单甚多,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明了便捷查询到自己的成绩,小编及其团队连夜加班整理出最终数据,浏览表单的人数高达18018,作答人数有6203人,正确并成功完成15道单选题的人有1333人,此数据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满意。

 

感谢各位同学们热情答题,恭喜获奖者,如没获奖的同学别伤心,你们的爱国情已经渲染了整个校园。

 

请多关注我们“华商学院学生党建工委”(hsxyxsdjgw)微信平台,更多惊喜带给大家!

可以点击下面相应文件进行下载并查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