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阳春三月送暖,志愿服务献爱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2日

 

——党群志愿服务队大扫除

 

2016329日下午,在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的倡议下,党群志愿者来到图书馆前集合。在这里,志愿者们将开展校园范围内的大清扫。本次志愿者活动由华商学院党建工作委员会组织,参与人员为党群志愿者服务队。同时,学院党委办公室骆帼棣老师、黄秋铭老师和周大棱老师也亲临现场参与了这次活动的指导工作。

 志愿者服务队分成15个小组,分别对整个校园进行了全面的清洁工作,包括华商田径场和课室的清扫、墙壁广告的清理和其他地方的垃圾清理。这次的活动计划分工明确、安排细致,是活动顺利进行的重要保障。活动开始前,大家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以纪念这次意义非凡的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对校园进行了全面无遗漏的清扫,彰显了志愿者们那“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作为当代大学生,每个人都盼望着,校园环境能变得越来越好。正所谓“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志愿者们身体力行,为建设更加美丽更加干净的校园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通过志愿者们两个多小时齐心协力的工作,校园面貌焕然一新,到处透出洁净和清爽的气息。而志愿者们辛勤劳作的身影,也成为这阳春三月里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志愿者在图书馆前集中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在图书馆前合影

                                         志愿者们辛勤劳作的身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