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制度文件 >> 正文

华商院党〔2014〕17号 关于表彰2013-2014年度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6日

 

华商院党〔2014〕17号

中共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委员会

关于表彰2013-2014年度

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2013-2014年度,我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联系实际,立足本职,注重实践,务求实效,全面推进我院党的建设工作。

为进一步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委研究决定:

授予经济与金融系党总支等五个党组织2013-2014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授予余静秋等二十二名教工党员和黄嘉恩等四十九名学生党员2013-2014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授予吕书勉等十六名同志2013-2014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立新功。

学院党委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2013-2014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中共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委员会

                                                  2014年6月16日

 

 

[1] [2] 下一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