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制度文件 >> 正文

华商院党办〔2014〕25号 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6日

华商院党办〔2014〕25号

中共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处、室、系(部)、馆、中心: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系列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提出了许多富有创见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现就做好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通知如下:

一、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各级党组织要开展专题组织生活,紧紧围绕讲话主题,以丰富的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内容,开展读书活动,并撰写读书心得,要深刻领会和准确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二、要加强宣传报道工作。要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宣传主导作用,牢牢把握正确导向,营造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要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把全体教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学院的中心工作上来,为学院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积极向上的环境。

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各单位要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制定学习计划,精心组织,加强领导,抓紧落实,努力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确保取得实效。

请各单位按照要求认真开展学习工作,并在11月15日前将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活动总结上交党委办公室。

特此通知。

 

 

 

 

中共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2014年10月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