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行政管理系“画中有话”图文大赛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各系学生之间交流,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审美情趣、写作能力及思维转换能力,经我系学生团总支研究决定,于2012年3月13日~3月29日举办一场面向全院学生的“画中有话”图文大赛。

    此次大赛以图文结合的方式进行,将摄影组和写作组选手的作品结合起来进行展览和评比,选出获奖作品。此次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作品各一幅,优秀奖作品11幅,并于3月29日举办颁奖晚会对获奖选手进行颁奖,以资鼓励。

    此次“画中有话”图文大赛活动在本系学生团总支各部门的紧密配合共同努力下,顺利落下帷幕。本次活动虽然在举办过程中存在一些不足之处有待改进,但取得的成绩和效果都是相当明显和突出的,从各系同学积极踊跃地报名参加比赛、到选手认真准备作品参赛、再到作品呈现展览当天同学们热情参与投票等等都看出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这给予我们向前发展的无限动力和支持,在往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再接再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行政管理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