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经济系举办女生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所谓伊人,匿于华商  

 

 

——记经济系女生节活动  

 

 

  2012年3月20日中午12点,经济系生活部在明星饭堂前面举办了一个以“所谓伊人,匿于华商”为主题的女生节活动。为了筹备这个活动,生活部的众位成员都做好了精心的准备。  

 

 

  活动才刚开始,摊位周围便站满了人。这个只限于经济系的女生参加的活动由3个环节组成,女生们可以任选一个环节参加游戏,分别是“针无虚发”、“得心应手”、“幸不幸由你”。在活动现场,大部分女生都选择玩第3个环节,这是很靠运气的游戏,参与这个游戏的女生有机会获得大奖,但是运气不好的女生就只能获得一句话“女生节快乐”。如果不参与游戏,女生只要在横幅上签名也能得到一朵玫瑰花,现场的参与游戏的女生都是满脸笑容,非常满足。  

 

 

  在礼物纷纷送给参与活动的女生的同时,活动亦接近尾声。看着女生们满足的笑容,可见这个活动举办得有多成功。在这里祝贺生活部这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也祝华商所有女生女生节快乐!(经济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