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会计系第四党支部召开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四月,5th,2012
 

    2012年4月5日晚上18:30,广东商学院华商学院会计系学生第四党支部在厚德楼A栋504教室隆重举行了09、10级发展对象师生见面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分别有会计系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陈丽颖、会计系09、10级辅导员、会计系学生第四党支部支委及会计系学生第四党支部10、11级党员,他们共同行使监督权,在坚持入党自愿原则和个别吸收原则的情况下,曾小芹等14名发展对象均上台宣读入党动机及自身优缺点,同时被老师及党员提问考察,曾小芹等14名发展对象顺利转为预备党员,继续接受党组织的考察。

         


    会议由纪检委员黄伟萍主持,大会在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声音中开始。首先,由陈丽颖书记上台发言,介绍通表与转正的流程。后由支委助手马念慈统计实到人数、有效投票人数。

         


    会议项目是由每位发展对象上台汇报入党志愿与基本信息,针对自己的求学经历、社会实践经历、获奖情况、申请入党前后思想上、行为上的认识改变简明扼要的作介绍,在提出自己优点的同时,不忘及时指出自己的不足,让在场的党员更深入的了解他们。接着,入党介绍人宣读其介绍意见,表明态度。老师和支委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整个会议共持续了2个小时,流程规范,气氛庄重。

         


    最后,辅导员代表对通表大会作了总结他希望成功成为党员的同志在入党前和入党后能有较大的改变,以后无论在生活上还是在工作上都积极向入党介绍人汇报自己的思想状况,做到相信党、服从党、服务党,突出思想上的优势,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会计系第四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