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文学系党支部表决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四月,9th,2012 

    4月9日晚上18:30,文学系党支部新一期的预备党员转正以及新一期的重点发展对象表顺利召开。文学系党支部书记王洁同志、副书记黄泽森支部、本支部各个部门的支委黄金娴同志、何恒萍同志、唐承启同志、以及全体党员同志出席了本次的表决大会。本次会议由黄泽森同志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王洁同志就本学期的工作做了重要的指示,对即将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以及重点发展对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都要恪守党的章程,严于律己,努力的成为同学们学习的榜样。紧接着,就是本次的预备党员宣读他们的转正申请,并总结了他们一年当中的学习、生活、工作中的具体表现;随后是重点发展对象宣读他们的入党申请。最后是党员同志的投票表决。
    我们系的18名预备党员和18名重点发展对象顺利通过这次的表决。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都要以党的宗旨为指导思想,坚持为人民服务。

          
          
          
         

文学系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