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旅游管理系党支部开展“青春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四月,20th,2012

    有人问:青春是什么?有人答:青春是你童年时,无优无虑的生活。青春是你青春时,展示才华的英姿。青春是你暮年时,后悔的一声叹息。青春是一个过程,是你从幼稚走向成熟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你会懂得许多许多……
2012年4月20日,广东商学院华商学院旅游管理系在厚德楼C406开展青春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黄品皓宣读本次活动流程,以此拉开活动序幕。
    紧接着,活动开始,本次活动分成三个部分:第一,观看表演;第二,观看视频;第三,进行讨论。
    活动第一部分,首先由易宇宽同志上台朗诵------《青春是什么》,台下听众听得意气奋发,接着由黄咏诗同志等上台表演,他们分别唱了《谢谢侬》、《right here waiting》、《握不住的她》、《青春纪念册》。

    



    伴随着她们的歌声,活动气氛融洽,散发出浓郁的青春气息。
      随后,进入活动的第二部分,观看青春视频----《那些年》。

          

     到场人员聚精会神,时而爆发出笑声,时而感叹着岁月的流逝,观看完毕,便进入最后一个环节------现场讨论。

          

    讨论场面很激烈,大家都非常踊跃的发表了自己对青春的观点,活动气氛活跃。
    活动最后,由陈慧敏同志上台做总结,她强调:“青春,就是在适当的时候做适当的事情,充实自己。”
    活动圆满结束!
                                                         

旅游管理系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