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行政管理系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四月,17th  ,2012

一、活动具体时间:2012年4月17日

            地点:广东商学院华商学院创新楼E404
 
二、参加活动人:行政管理系学生党支部
 
三、活动通讯稿:
    2012年4月17日,广东商学院华商学院行政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创新楼E404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大会正式开始,会议主持人宣布会议议题,报告应出席和实际出席会议的党员人数,提出开会的具体要求;接着申请人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有关情况,介绍人如实介绍情况;支委会负责人介绍培训、政审和听取群众意见等情况,通报公示结果,并提出初步意见。然后,支部大会讨论,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民主评议,接着拥有表决权的党员采取举手的方式进行表决。作出决议后,党支部及时将支部大会的决议填入《入党志愿书》。然后,书记带领大会表决通过的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最后,支部书记作总结,对申请人提出希望和要求。
    我系党支部按照党章的要求和会议的主要程序,以“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为指导方针,在本次大会上顺利接收了周绮璇、陈镇灿等先进分子为预备党员。大会严格按照会议议程,并对申请人的各方面进行慎重考虑,不但有利于行政管理系发展党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而且切实保证了新党员的质量。
 
四、活动总结:
    为了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促进学院的改革与发展,从而有力地推进行政管理系的学生管理和党员管理,行政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于2012年4月17日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此次会议顺利进行,并接收了周绮璇、陈镇灿等先进分子为预备党员。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章的要求和大会议程,以“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为指导方针,经与会党员慎重考虑和讨论,再由拥有表决权的党员以举手的方式进行表决,最终接收了几位优秀的学生为预备党员,切实保证了新党员的质量。这次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的召开,有利于把符合党员条件的先进分子吸收到党内来,为行政管理系学生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改善党员队伍的构成和分布,增强了党组织的生机、活力和战斗力。
    大学生是未来社会发展的希望和动力,大学生党员作为大学生中的优秀分子,是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骨干力量。在以后的工作中,我系党支部会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以及密切联系群众的作用,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培养和锻炼更多优秀的高素质、高品质的学生党员。

    
       
    

行政管理系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