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召开第一期党团组织生活——时事论坛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四月,13th,2012

    4月13日晚19:30,由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和信息工程系团总支联合举办的第一期党团组织生活——时事论坛在创新楼E101顺利召开。出席本期党团组织生活的有: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代副书记、组织委员严泽佳同志、系团总支副书记李展峰同志、系学生会主席吴树龙同志,党支部各支委、团总支各部长、
全体党员、本期发展对象、本期党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各班班长、宣委、组委等。
    本期组织生活的内容为针对当今时事热点小悦悦事件进行深刻的讨论。同学们在活动现场各抒己见,讨论得非常热烈。本次活动旨在的目的在于:
    一、号召党员、团员青年积极关注时事热点,培养主人翁意识,激发大学生的思辨能力;
    二:作为一种我系在以后发展党员的依据,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在活动中的表现都会在日后的作为发展党员中起重要作用;
    三:作为考核我系学生党员的一项活动,时刻关注我系学生党员的思想动态及提高学生党员的先进性。

    
    


信息工程系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