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工商管理系第一党支部举行通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四月,16th,2012

会议时间:2012年4月16日晚上6:15分
会议地点:创新楼E402
会议举办单位:广东商学院华商学院工商管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
会议主持人:陈心聪、许乃竞
参加会议的成员:工商管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曾亮等所有党员及这一期通表的发展对象
会议流程:
    首先,由陈心聪副书记主持会议,全体肃立,奏国际歌,宣布会议正式开始,报告了出席人数,并提出本次大会的议程;
    其次是16位被发展人怀着激动和神圣的心情宣读入党志愿书和个人简历,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意愿,表明了为中国共产党建设中国这一伟大事业献出一切的决心,接着入党介绍人介绍被发展人的情况,宣读介绍人意见,全体正式党员对其进行评议表决。
    再次是申请转正的12位预备党员也向在座的党员表明了自己意愿为中国共产党贡献一切的决心,接下来,党员们也通过举手表决一致同意这这12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最后,我们工管系学生第一党支部曾亮书记发表讲话,指出这些同学之所以优秀,之所以能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因为他们有良好的政治追求,即使是学生,也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不停地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和思想觉悟,而且能够通过榜样的力量来带动身边的同学。并希望以后与会的所有同学日后能继续以一个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规范自己。
    华商学院工商管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表大会会议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工商管理系第一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