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工商管理系第二党支部召开通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四月,16th,2012

          我支部于2012年4月16日周在创新楼E403举行了2012年预备党员转正及预备党员通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陈纯华老师,支部各支委及我支部全体党员。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由陈纯华老师对会议提出要求和展望。


    

    第二项议程是由我支部苏月有副书记宣读会议目的和会议的注意事项。

    

    第三项议程是由待转正的预备党员同志上台宣读转正申请书以及对他们的申请进行表决。
第四项议程是由我支部新一批重点发展对象上台宣读入党申请书以及对他们的申请进行表决。
    第五项议程是由何剑萍老师领我支部全体党员宣誓。

    

    第六项议程是由何剑萍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
    第七项议程是由我支部副书记苏月有同志对会议进行总结。
    最后,会议圆满结束。
    在会议进行的过程中,我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同志都遵守了公平公正的原则,完成了自己的义务。通过这一次会议,不仅给我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而且支部党员通过会议的交流,增强了相互之间的凝聚力。我相信这一种凝聚力的出现,是我支部这盏大灯展现出最耀眼光芒的前提保证。

工商管理系第二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