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漫步艺术路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首届动漫设计专业教学成果展 

    为不断改进教学质量,陶冶广大师生的艺术情操。4月11日晚,由艺术系承办的首届动漫设计专业教学成果展在学院图书馆一楼美术馆开展。本次成果展主题为“在路上”,形式有原创插画和动画短片两种,出席本次展览会的嘉宾有艺术系的曾宪荣教授等领导嘉宾。

    会上,曾宪荣教授致辞。他首先对本次成果展的顺利开展表示祝贺,并指出艺术作品对人的魅力吸引和对人情操的陶冶体现在三方面:一是艺术作品是创作者来源于生活的独立创作,只有属于自己灵感的创作才是一个有意义的作品;二是创作者懂得对自己所创作的作品进行改良性的反思,不断完善作品的艺术度;三是创作者必须学会与他人交流学习,扬长避短,使自己的作品不断得到完善。

    会展厅里到处都呈现着浓郁的艺术气息。大屏幕上一部部动画作品,生动的展示了艺术的美态;墙上一幅幅原创插图,精美的绽放着艺术气息。《QS》的魔幻动感,《不羁》的唯美婉约……不一样的创作风格,不一样的表现形式,不一样的艺术效果,将一幅幅或抽象或具体、或简约或深奥、或现实或梦幻、或清新或亮丽的作品展现在众人面前,艺术韵味十足,在曼妙的灯光、优美的音乐的配合中,让人置身于梦幻之中尽情领略着艺术的魅力,流连忘返。

    这个“在路上”的动漫设计成果展将艺术的韵味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出来,既展现了动漫设计专业的师生独特的艺术创造性,也体现了他们为艺术奋斗的努力。在这个梅艳芳菲的季节,本次的成果展为华商点燃了一盏属于动漫设计人的灯火,并愈发光芒。 (学院记者:程玉欢   梁伟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