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会计系学生骨干联席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为了进一步号召会计学子作创造华商良好学风和校风的践行者,推动会计系学生工作的稳健发展,4月17号下午4点30分,会计系学生骨干联席会议在厚德楼A506隆重召开。会计系主任王克军教授、学生助理列柏洪、全体辅导员及各学生组织副部级以上的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列柏洪助理首先分析了会计系各项学生工作开展的情况,传达了华商学院对学生工作的主要精神和要求,强调了学生活动时间、安全教育、学风建设等问题。各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会计学会、编委会等学生组织分别向大会汇报了上半学期的工作总结和提出了下半学期的工作计划。

    系主任王克军教授在会上发展重要讲话,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与期望。第一,新希望,新征程。要求会计系学子应该能够走出社会,关注社会,在2012的新学年里对自己有新的规划,它是自我实现的新征程。第二,争做带头人。作为全面发展的学生干部,应该在工作上争取带头人、在学习上争做带头人、在遵纪守法上争做带头人,能为华商学院的良好校风和学风的建设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第三,为会计的健康发展多做实事。会计系学生工作繁杂,面临严峻的形势,各个岗位的人都要爱岗敬业,不挂虚名,脚踏实地,在工作岗位上争先创优,多做实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