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第四届 “南海中旅杯”导游之星大赛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们迎来了广东商学院华商学院第四届“南海中旅杯” 导游之星大赛。模拟导游大赛于今天下午2:30在励志楼D208隆重举行。

    通过初赛,进入决赛的十名选手今天以饱满的精神来到现场。决赛分为四个环节:以导游的身份进行自我介绍、景点讲解、问答环节、才艺表演。精彩的导游讲解是导游人员需要具备的基本素质。景点讲解以“欧洲浪漫之旅”为主题,选手们各选择的景点都不一样,每个选手都表现得淋漓尽致,把景点描述得生动形象,让我们所有观众都有一种“远在天边近在眼前”的感觉,同时选手们利用多媒体导游方式,通过准确清楚的导游语言和大方得体的举止,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在本次比赛的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的多才多艺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美妙动听的歌声使人沉醉,精彩绝伦的相声表演让人惊叹,饱含深情的说书表演令人沉迷,优美的琴声令人赞叹……在计分的同时我们还进行现场观众与选手们的互动环节,整个比赛,全场观众兴趣盎然,鼓掌声、欢呼声,声声不绝于耳。

    比赛尾声,旅游管理系陈秀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她高度赞扬了选手们不俗的表现和努力付出,同时也指出选手们在气场、姿态和导游基础知识等方面需要进一步加强提高。

    在鲜花气球和掌声的背后,其实需要很多的付出。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选手们的成功表演是通过点点滴滴的积累、辛辛苦苦的付出而取得的。

    此次大赛让广大同学对旅游行业及导游职业的相关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展示了同学们各方面的能力,更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整体素质。(旅游管理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