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工商管理系第四党支部展开讨论如何落实“三爱一奉献”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4月,24th,2012 

    为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学生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工商管理系的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的副书记和宣传委员于2012年4月24日中午集中在励志楼C104讨论该如何更好地开展并落实“三爱一奉献” 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讨论决定,我们工商管理系的四个党支部将会以集体行动的方式开展“党员联系宿舍”制度和“党员帮扶”制度。在“党员联系宿舍”制度中,我们要求学生党员定期去所联系的学生宿舍,定期与所联系宿舍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谈话,并对了解到的情况和所做的工作进行书面记录和反映到党支部处。在“党员帮扶”制度中,我们应及时了解并解决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的同学们,帮助、指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价值观。

     



工商管理系第四党支部
 


 

关闭